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办事处举办“求是”读书分享会


正文

3月7日上午,汝州市紫云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求是”读书研究会第一期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平顶山市劳模、汝州市融媒体中心资深编辑、“今日汝州”读书会创办者陈凝老师参加。

陈凝老师分享了自己从事编辑工作、创办“今日汝州“读书会并开展一系列活动的经历。分享过程中,充满了对生活、工作、社会发展的美好憧憬。

参加分享会的同志们,都受到一些启示。一是,对陈凝老师坚韧的性格由衷的敬佩。陈老师介绍到,在创办读书会时,也曾遇到过一些困难,但是她能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克服一个个难题,这种品质值得每个人学习。二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陈凝老师看起来温婉清瘦,但却充满着力量。她就像是一个小火苗,通过一个人热爱读书,传递给家庭、单位、社会,形成了一种爱读书、爱分享的良好氛围,在实践中实现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三是,为“求是“读书会的发展提供了样板。

2023年,紫云路街道办事处坚持”自信铸魂·党建+N“总体思路,以”求是“读书研究会为重要载体,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经典,汲取精华,在党的带领下成为对社会和人民有益的人。

今日的分享会后,读书研究会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将继续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通过读书,带动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单位,乃至全辖区党员干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造福辖区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