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


正文

        3月13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组织召开每周重点工作专题会,会议由石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即“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晋长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面临形势环境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肩负任务的繁重性和艰巨性世所罕见,而劈波斩浪、披荆斩棘的动力、定力、能力、毅力正蕴藏在“三个务必”的时代智慧中。我们唯有在面对困难时有敢于斗争的勇气、善于斗争的智慧,在面对顺境时有谦虚谨慎的定力、艰苦奋斗的意志,并且始终做到不忘自己的初心,牢记肩上的使命,才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做出亮眼的成绩。

        会议听取了各部室负责人关于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王领昭强调,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在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彰显工会作为,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还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程建设竞赛、“庆五一”诗歌朗诵比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户外驿站建设、推进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创文、招商选资、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