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叶县总工会报告会举行


正文

3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叶县总工会报告会在县中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召受邀作报告。全县工会系统干部和总工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报告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建召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宣讲紧扣主题,思路清晰、鼓舞干劲、针对性强,对全县工会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工会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杨效会强调,一是提升站位,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广泛宣传,推动落实。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动员广大职工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