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老干部调研组到县总工会调研老干部工作


正文

3月15日,县原人大主任肖根胜、副主任边安生、老干局副局长刘志红一行四人到县总工会调研老干部工作。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活动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向调研组汇报了我会2022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与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到我会退休老干部支部建设工作、老干部待遇落实和活动组织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单位健康小屋、职工书屋、职工心灵驿站、老干部活动等场所,在听了贾红举的汇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调研组领导对总工会在老干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肖根胜强调,此次调研目的是要了解全县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政策落实情况,探索下一步老干部工作发展思路。并强调,要想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就必须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心怀感恩、用心用情搞好服务,保持老同志思想、生活稳定,努力做到让县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进一步完善和细化老干部服务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县总工会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建设高素质的老干部队伍,引领老干部为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