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行职工形体素质提升 培训班启动仪式


正文

3月21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百场文化进基层暨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职工形体素质提升培训班启动仪式在汝州供电公司举行。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主任科员张明国、经审委主任闫志莹及相关人员出席启动仪式,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孙伟主持启动仪式。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实施“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以“宣传贯彻二十大、奋揖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平顶山千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讲老师胡丽巧为汝州供电公司女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充满知识性的形体仪态梳理课,从礼仪的含义、微笑的礼仪、健康的重要性及手势姿态等方面进行详实。

此次培训共有60名女职工参加,培训内容有职工形体素质提升、公务礼仪、政务礼仪、职工健排舞推广、普通话艺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