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总工会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正文

9月2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总十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和平顶山市总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沧海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同志在市总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特别是对下半年工作安排切合实际,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王沧海主席要求,一是每个班子成员,按照分管的部室召开会议,对照平顶山市总工会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调整工作思路、修订目标,完成市总工会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学习,解放思想,积极开展经济技术经济创新活动,提高职工素质,为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是深入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经济利益,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四是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好、办好事,服务职工群众,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转变工作作风,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强化督促指导,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