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目标,适应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3月28日,舞钢市总工会2023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河南大学开班。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在开班仪式上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二要立足实践、抓住关键,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的能力水平;三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特邀请高水平讲师团老师授课,培训内容为《工会法》解析与适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国学与人文修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推进新业态劳动者入会工作等方面。通过培训,为2023年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
来自舞钢市总工会部分机关干部、全市各基层工会干部近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