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表扬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文件正文

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突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职工、用正确的舆论引导职工;着力宣传各级工会在重点实施“五大行动”、突出办好“十件实事”中的务实举措;着力宣传各级工会组织动员职工、教育引导职工、联系服务职工的有力作为;着力宣传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着力宣传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努力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的时代风采,唱响了催人奋进的主旋律、凝聚了同心筑梦的正能量,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新动力,提升了工会组织和工人阶级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全市各级工会主动作为打造了一批新闻宣传品牌,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受到市委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得到中央和省、市内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为激励先进,进一步做好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汝州市总工会等7家单位“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向先进单位学习,进一步加强新闻策划,创新宣传载体,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共谋出彩,为实现我市“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目标,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篇章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八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