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工作推进会


正文

        为进一步维护职工权益,引导企业建立完善职工正常工资增长机制, 4月12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召开了2023年企业集体协商“集中要约季”行动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卫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各街道相关人员及区总工会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刘亚会、常剑及法律顾问郑科就集体协商工作流程和工作台账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集体协商工作互动交流,对开展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

       下一步,卫东区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集中要约”行动要求,深入基层工会,指导和帮助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督促企业和职工签订综合性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等,不断促进企业和职工协商共事、机制共建、利益共享,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不断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