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工会:阳春踏青行 同游聚士气


正文

 

惠风和煦花正浓,人间五月共芳菲。为增进职工沟通交流,加强职工团队精神,增强职工集体荣誉感,连日来,在平顶山热电工会的指导和策划下,公司各分会有序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愉悦身心,凝心聚力。

据了解,三年疫情桎梏了职工集体外出活动的步伐,广大职工对走出户外、亲近自然充满期待。平顶山热电工会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响应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为导向,利用机组双停、人员相对宽松的有利条件,鼓励各分会在保证工作任务不停滞、人身安全有保障的前提下,自行组织短程半日或一日踏青活动,并在活动经费给予适当支持。

各分会积极行动,周密策划,认真组织,终圆梦广大职工对“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的憧憬。在马头山、想马河、杜鹃岭……怀着无比愉悦的心情,广大职工徜徉于青山绿水间,一边欣赏着自然风光,一边交流着工作的体会和生活的点滴,在轻松和愉快中尽情享受踏青的乐趣,减缓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也为同事之间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更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和关心。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更强的干劲、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努力推动公司减亏控亏、高质量发展。(作者:白莹  程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