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践行二十大 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践行愚公移山精神,5月14日,湛河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教育培训活动,接受愚公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这次活动中,党员们进行了《二十大精神解读》专题学习,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领略了王屋山的雄壮伟岸。通过实践学习,重温革命岁月,感悟奋斗历程,感受愚公移山过程中所面临的巨大困难和艰辛历程,深刻体会中华民族“人定胜天”的坚强意志和变革自然的雄壮气魄,真正领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愚公移山精神中汲取矢志不渝的信仰力量,继续发扬敢想敢干、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