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办乡镇工会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


正文

5月24日上午,鲁山县乡镇工会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34名乡镇工会干部将参加为期四天的素能提升培训。县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马秋艳,副主席周建设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田海泉对参加培训的乡镇工会干部提出几点意见:一要端正学风、遵守纪律,大家要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学习,收获丰富知识、增长自我能力、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二要加强交流,促进共同提高。大家要利用好这次机会,相互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做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工会工作中有所发展和创新。三要发扬成绩,再创辉煌,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针对工作计划,进行盘点,要对标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使工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此次乡镇工会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推动工会改革创新举措在基层落地见效,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充分发挥乡镇工会在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加深理解把握,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干部调查研究能力和工会工作水平,着力锻造一支能说、会写、善干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