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


正文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政务服务一线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石龙区总工会于5月30日上午10点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在服务中心一楼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石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学良主持,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晋长森,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俊旗参加活动,区纪委监委派驻总工会纪检组长杨宗勋,区纪委监委派驻行政服务中心纪检组长孙晓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宣读了《关于政务服务“进社区、进企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有诉即办”工作的通知》,赵俊旗指出,各办事处、各社区及各派驻窗口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认真做好政务服务“进社区、进企业”工作的谋划和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施策发力,深入基层了解企业和群众需求,认真收集意见建议,探索创新政务服务的新思路、新办法;要定期总结交流经验,确保“进社区、进企业”工作取得实效。随后王领昭宣布政务服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以“阳光政务、暖心服务”为主题的政务服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从5月底启动至12月底结束,聚焦企业和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现服务“零距离”,为推进工会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进一步丰富党建品牌内涵,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政务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