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六一”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教职工和小朋友们


正文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职工部部长杨毅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新华区体育路小学、市育新幼儿园、市育才幼儿园和平煤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了教职工和小朋友们,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体育器材、建构玩具等慰问品。

在体育路小学,许丹丹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认真学习科学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准备着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许丹丹一行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育新幼儿园“童眼看世界,童心创未来”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参观了孩子们的主题实践活动作品展,对孩子们的绘画、编织、泥塑、拓印、衍纸等作品给予了充分地鼓励和赞扬,肯定了幼儿教师的工作热情和辛勤付出,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幸福感洋溢在孩子们一张张欢快的笑脸上。

在育才幼儿园,许丹丹认真听取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课程设计等方面的介绍,对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对幼儿园良好的办学环境和先进的办学理念表示赞许,希望幼儿园能继续保持高标准的办学质量,让孩子们在这里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走进平煤幼儿园,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游戏、画画、才艺展示…童心灿烂,笑语盈盈。许丹丹走到孩子们中间,俯身欣赏画作,认真聆听孩子们讲述绘画故事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随后,她对幼儿园教职员工们表示感谢,感谢她们为培育祖国花朵付出的辛勤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了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

今年开展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中,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紧贴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帮扶、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多种形式的关爱活动,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特别是对新就业形态职工子女、困难职工子女以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