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慰问活动


正文

“今天收到这些礼物都是我喜欢的,我一定会好好爱护、好好学习。”李口镇西北村小学的一名留守儿童收到礼物后,小声说道,“放学后,我要给爸爸妈妈开视频,告诉他们我已经提前收到儿童节礼物了……”

5月30日,郏县总工会赴帮扶村李口镇西北村小学、王集乡王集村小学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六一儿童节”特别关爱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铅笔、跳绳等节日关爱大礼包,与他们一起欢庆节日。

慰问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代表县总工会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一定要树立文明乐观、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向上,放飞新的理想和希望,做祖国需要的人才。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营造了关心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强化了感恩教育。下一步,县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子女和对口帮扶村儿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关爱和救助,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