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棉集团公司职工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正文

为了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9月20日职工体检工作正式开始,公司拿出专项资金,为全体在岗职工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本次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物理检查、特殊检查和化验检查三大项。其中物理检查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内科心肺听诊,腹部检查、外科皮肤粘膜淋巴结甲状腺脊柱关节检查、视力检查,已婚女性妇科检查。特殊检查包括:胸透、肝胆脾胰B超、心电图,女性加透环、乳透,育龄女性子宫附件B超检查,45岁以上男性前列腺B超。化验检查包括:生化检查(血糖、血脂、肝功能、乙肝五项),血常规、尿常规。体检时间为半年,明年3月底结束。本次职工体检是平棉建厂以来组织的一次规模最大、检查项目最多、在岗职工全员参与的一次体检。

9月20日上午,第一批来自前纺车间的25位职工在医院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按照体检流程逐项进行体检。公司董事长张先顺、党委书记付国定、党委副书记王仲山、工会主席赵玉亚来到职工体检现场,查看并指导体检工作。

下午6点,体检领导小组在职工医院召开了碰头会,对第一天体检工作中进行了总结讲评,从职工满意度测评来看,第一天的体检工作得到了职工的认可,整个体检流程简单便捷、井然有序,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

通过本次体检,职工医院将建立全体职工健康档案,全面动态地了解掌握职工的健康状况,以此帮助职工及早发现病情,及早预防和治疗。让广大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