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加大对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提升儿童的幸福感,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舞钢市总工会开展了“六一”关爱儿童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5月31日傍晚,舞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飞来到困难职工卢延坡、常存合家中,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李书记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树立生活信心,从小立志向、有抱负、有梦想,努力成为一个品德高尚、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

5月29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赴武功村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盒、铅笔、乒乓球拍、自动削笔刀、跳绳、彩笔等节日礼包,祝福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舞钢市总工会今年“六一”关爱活动共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困境儿童78人,发放了节日慰问礼物6000余元,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紧贴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加强对职工子女特别是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引导广大职工家庭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