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阳发电公司气排球队在河南公司首届气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正文

2011年9月16日,中电投河南公司迎“十一”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经过为期四天紧张激烈地角逐,鲁阳发电公司代表队在分组情况不乐观的形势下,经过队员们的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和出色发挥,一举夺得了本届气排球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所有参赛队分为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决出冠、亚、季军。比赛中各参赛队都有出色表现,一次又一次地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公司代表队以有力的扣杀、巧妙的网前救球,快速的位置转换以及完美的配合,在前四场比赛中所向披靡,一路领先。而在9月18日与传统强队平东热电的小组第一争夺赛赛中,队员们由于急切地想拿下这场比赛,由于压力过大,发挥失常,导致比赛失利。当晚,在领队吕长亚的带领下,队员们展开了深刻的思想剖析,积极反省,查找失误原因,直至深夜,队员们仍在推敲动作,制定战术……

在第二天冠军争夺赛中,面对久负盛名的老牌劲旅,队员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发扬敢打敢拼的“亮剑”精神,不畏强手,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的精神,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河南公司本届气排球比赛,无论从参赛人数,参赛规模,还是对抗激烈程度,都创造了本项赛事的新记录。公司队员在赛场上不仅夺得了冠军,而且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参加本届比赛,不但为公司争得了荣誉,更使我们深深体会到,无论在赛场上,还是在工作中,都应该发挥公司“无遗憾”的工作作风,努力拼搏、团结协作,锐意进取,才能创造公司美好的明天。(李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