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阳发电公司百日竞技炼精兵计量岗位展新风


正文

鲁阳发电公司针对日进煤量大,进煤矿点多,计量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的需求,燃料质检中心分工会积极开展计量员“岗位操作零差错”百日竞赛活动,以增强计量员工对质检工作的认识,充分调动计量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岗位责任心。

9月1日,历时百天的竞赛顺利结束,经过评比,高同玲、樊金铃、张文惠三名员工表现突出,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了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此次竞赛分为汽车衡和轨道衡两个小组,分别从值班记录、当日报表、数据处理、编码单及交接班制度等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对计量员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验。在比赛过程中,计量员们勇于自我挑战,积极适应环境,在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让工作流程更科学、更合理,并提出了对车辆异常情况登记、规定煤车到厂时间等多条建议,有效的提高对过衡数据的判断能力,及时发现来煤情况存在的问题,为确保进煤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王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