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师德标兵、医德标兵暨师德、医德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正文

9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卫生局联合召开的平顶山市师德标兵、医德标兵暨师德、医德建设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市总四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领导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市教育局党委书记马国欣,市卫生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进强,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马玉豪,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60多家基层工会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主持。市卫生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进强宣读了《关于表彰平顶山市师德建设先进个人、医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马国欣宣读了《关于颁发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全市教育系统评选出12名师德标兵、64名师德先进个人;卫生系统评选出8名医德标兵、19名医德先进个人,大会向获得“五一劳动”奖章的20名同志进行颁奖,来自市一中的师德标兵邵小丁和市二院医德标兵吕玉福两位同志作了先进事迹材料报告。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作出讲话,对在教育、卫生系统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那种严以律己,爱岗敬业,品德高尚,甘于奉献的标兵精神在全市教育、卫生系统的广大教职工中发扬光大,推动全系统乃至全市形成学标兵,赶先进,德业并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