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行“迎国庆”职工朗诵比赛


正文

9月22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在垭口工人文化宫举行2011年“迎国庆”职工朗诵比赛。来自舞钢市直有关单位和企业的15组2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舞钢市人大副主任尚德山,政协副主席田兴文观看了朗诵比赛。

尚德山在比赛前致辞,向本次比赛活动的开展表示祝贺!对市总工会以举办全市职工朗诵比赛的形式向国庆献礼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参加比赛的选手和全市的广大职工致以了节日问候!

尚德山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打造“法治工会、温馨工会、有为工会、活力工会”的工作目标,紧贴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大胆实践,较好的发挥了“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社会职能,使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提高,为促进我市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社会文明的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说,这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就是要通过这项活动歌颂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反映舞钢在实施城乡一体、跨越发展中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文化艺术修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亦希望参赛选手能在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取得好的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舞钢市中加钢铁有限公司张锦俏朗诵的《我爱你中国》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