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新业态劳动者夏日送清凉活动


正文

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预防高温中暑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新业态劳动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湛河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新业态劳动者夏日送清凉”活动,工作人员为新业态群体一线人员送去粽子、矿泉水、洗漱包等清凉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一线人员身边,助力他们身心健康、平安度夏。

湛河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陶艾荣等参加慰问活动,详细了解了广大新业态群体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夏日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并为他们送去了真挚问候和贴心关怀。

下一步,我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将持续优化工会服务阵地,畅通新业态职工入会渠道,发挥工会联合会入会主体作用,广泛吸收会员,同时,继续探索各项暖心服务举措,精准解决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的实际问题,通过向他们送消夏物资、送法律维权等方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广泛传递党政关怀和工会组织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