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贸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正文

9月23日上午,市财贸工会2011年工作会议在市总四楼会议室召开,18家基层单位汇报了2011年前九个月的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财贸工会主任尚长生传达了市总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全森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财贸工会副主任牛琎主持。

李全森副主席针对工会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凡是有职工的地方都要建立工会组织。二是工会要与党政联系好,取得党政的支持,发挥好工会的作用。三是要完成好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为牵引,全面完成全年工作。四是工作要有力度,克服工作弱点,注重工作方法,加强协调能力。

李全森副主席对财贸工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工作要创“新”,工作上要创新、有新意。二是工作要做“实”,工作上要深入基层、深入职工,加强基层和职工群众的联系沟通,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和解难事。三是工作要亮点突出、出典型。

全市财贸系统基层单位工会主席4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