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组莅临高新区督察工作


正文

9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年度重点工作考核组唐建勋部长、徐新民部长、张彦增部长一行到高新区对2011年度工会组织建设、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工资集体协商和困难职工帮扶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导。会上,唐部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朱中宽主席的年度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和平安科技发展中心,得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两位基层代表亲切交谈,在工资集体协商和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核组一行对我区2011年度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高新区工会面临中小企业集中、职工流动性强等现实困难,豪不气馁、迎难而上,全面履行工会“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四项基本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较快发展。

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冯中涛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强调,高新区工会要继续弘扬“谦恭、诚信、高效、创新”的高新区精神,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顾全大局、再接再厉,将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高新区工委、管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