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年度重点工作督导组到宝丰督导检查


正文

9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年度重点工作督导组唐建勋部长等一行3人到宝丰县就2011年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总工会主席董伟领陪同检查。

今年以来,宝丰县总工会按照市总工会九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的安排和部署,紧密结合县域实际,围绕“两个普遍”的具体要求,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协调劳动关系,倾情帮扶困难职工,实现了常规工作有发展,难点工作有突破,亮点工作有创新,整体工作有提升的年度工会工作新进展。截至目前,除省总工会录入全县非公有制企业数据库预制企业860家全部建立工会组织外,又新建工会组织215家,签订工资集体协议书的规模以上企业324家。

督导组听取了宝丰县总工会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交流和探讨了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察看了帮扶中心档案资料,对宝丰县总工会在年度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希望宝丰县能够有更大的创新与突破。

董伟领对督导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和由衷感谢,针对年末季度的工会工作,他要求各部室工作要以市总此次重点工作督导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成绩、提高效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再掀工会工作新高潮,实现工会工作新突破,展现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