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县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民 国防教育)


正文



根据县委县政府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7月24日上午,在宝丰县总工会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民国防教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章节相关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五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要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五、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十五、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找略。 

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位,为国分忧,听党指挥,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为我县“四强县”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