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为职工过集体生日


正文

生活需要仪式感,心灵需要归属感。为了让医院职工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医院职工凝聚力,7月26日下午,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活动,为6月份过生日的职工共庆生辰,共享美好时光。

“职工集体生日会”在职工餐厅举办,院长高峻、纪检书记孙会玲、七级职员王冰、副院长郭亚伟、医疗管理部主任王好杰、护理管理部主任张利歌、工会主席赵惠敏及六月份生日的一百二十余位职工们参加此次生日会!

生日会上,高峻代表院领导班子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希望大家能尽情享受相聚时光,在歌声和祝福声中度过难忘的生日,感谢大家与医院共成长,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充足的干劲,携手奋进,共创医院美好未来。

生日会还穿插了互动游戏、颁奖和切蛋糕等环节,拉尽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惊喜。产科二病区护士长魏艳艳作为生日职工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院领导和工会对职工们的关怀,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术,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再次祝寿星们,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用专业和爱心,去守护每一个生命,去带给他们希望和温暖。

“今年过的这个生日,是我迄今为止过得最有意义,也最令我难忘,感谢院领导给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院领导的厚爱!”第一次在医院过集体生日的医生郭伟芳显得既兴奋又惊喜。

“在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工作的日子里,不管是在顺境还是在困难的时候,医院的领导班子和我们员工的心始终都连在一起”。护士长丁佳佳激动地说。

共庆芳诞,情满汝医。一场温馨的生日会,每一处细节的用心,都承载着汝州市人民医院服务集团总院领导对职工们的爱与亲切关怀。欢笑与感动,惊喜与收获,让每一位职工更添归属感,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在此刻不断增强。未来,集团总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涵广泛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体现医院的人文关怀,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