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8月4日,宝丰县总工会开展“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党费,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加强军事治理、以高水平治理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并传达学习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在全县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行动的通知》;通报了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

      随后,在西三楼会议室共同观看强军电影《长空之王》。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在享受岁月静好的同时,也要对这些英雄多一些敬畏,多一些由衷的感谢。没有他们的舍生忘死,不可能有我们的平安喜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工会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