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 “关爱员工,夏季送清凉”活动


正文

炎炎盛夏,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又适逢供水高峰期,为切实保障全市安全用水,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公司员工的劳动安全和健康权益,公司工会积极开展2023年“关爱员工,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夏日高温下工作的员工们送去一缕清凉。

8月4日上午,公司总经理代德山带领部分高管班子成员和工会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到公司21个基层单位,为顶高温、冒酷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了绿豆、风油精、夏桑菊、藿香正气软胶囊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作息时间,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对奋斗在一线的员工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真正地把清凉送到基层工作区域,把关怀送到员工的心坎上。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基层一线送去了清凉和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基层员工的干劲,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为公司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工作岗位,为我市安全供水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