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新业态子女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8.22号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分别走访韵达快递、酷狗出行网约车职工家庭,对其子女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周万庭对新业态职工进行亲切交流,指出: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新业态劳动者依托互联网为千家万户提供便利服务,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新业态会员是我市工会会员的一部分,市总及各级工会都将发挥好“娘家人”职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周万庭对即将踏入大学的新业态劳动者子女嘱托道:一、刻苦学习 在大学中专心学业,汲取知识,用学识武装自己,做到学有所长;二、心怀感恩 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主动将这份关怀传递下去,丰富自己温暖他人;三、孝敬父母,贡献社会 主动关心自己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立志做一位有为青年,通过自己的奋斗成就自己的事业。

在慰问临近结束时,周万庭将代表工会暖意的助学礼包递到大学生手中,并叮嘱新业态从业者在工作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