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观看“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直播


正文

8月23日,县总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省总工会“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直播,全县各基层工会也通过直播的方式观看了直播。

本次宣讲活动省总工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孟瑾,中原大工匠王泽彪,鹤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97”网红村支书张桂芳,与全省职工朋友一起分享自身奋斗故事,讲述如何把“小我”融入新时代的“大我”,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奋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擘画新蓝图、启航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通过列举身边生动的具体事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工会干部职工的心坎里,为当前全县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现场参会人员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深深体会到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劳模工匠精神,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劳模为标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劳模工匠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郏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