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举行新会员入会仪式


正文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7位新员工在公司工会副主席马红艳的带领下,右手握拳,庄严宣誓。

8月23日,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举行2023年新员工入会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占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并为新加入工会组织的员工送上入会礼包。

入会仪式前,公司工会从认识工会、了解工会、工会的权利和义务、工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对新加入工会组织的员工进行培训,增强新入职员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提高新员工的入会意识,帮助他们快速融入企业,树立成长成才信心。

王占团在致欢迎词时,勉励新员工快速实现人生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7名新会员表示能够加入工会大家庭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积极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素养,秉持供电公司“努力超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积极昂扬、饱满的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举行入会仪式,实现公司新员工“入职”即“入会”的工作目标,增强了会员加入工会组织的使命感和对企业的归属感,提升了公司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