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2023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8月28日上午,湛河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金秋助学”活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海霞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褚正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小帅出席活动。

会上,褚正宾代表工会向即将迈入高等学府的莘莘学子和家长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为21名考取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每人3000元的爱心助学金。会上,尹莹飞代表学生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区总工会还将助学活动延伸到困难农民工和困难新业态职工家庭,资助3名学生共4000元,帮助解决困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上学难问题。

“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拓展”送温暖工程”的重要渠道,下一步,湛河区总工会将进一步落实省、市工会“五大行动”“十大实事”,实实在在做好民心工程,切实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充分发挥工会助学帮扶在社会救助体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