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年度重点工作督察组莅临石龙区检查工作


正文

10月11日上午,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全森为组长的年度重点工作督查组一行3人莅临石龙区,对石龙区2011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区委副书记刘廷文、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以及工会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区委副书记刘廷文对2011年以来全区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市总工会以及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石龙区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谢意。随后,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对我区今年以来工会重点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具体汇报,分别从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夯实基础,健全组织、加强协调,突出维权、服务职工,排忧解难和全面协调,推动整体工作五个方面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督查组还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

汇报结束后,李主席对石龙区2011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石龙区今后的工会工作不仅大有可为,而且还会大有作为,要做好对靓点工作的经验总结,勤于思考,抓好典型,并且,对我区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