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改专项调研活动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市总女职工部工作安排,宝丰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改专项调研活动。

      宝丰县总工会深入五星新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宝丰县荣泽水利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宝丰县张八桥镇人民政府、石桥镇人民政府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修改专项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企事业单位女工委组织建设,女工工作开展,女职工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她们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征求她们对《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的修改意见或建议。  

      通过此次开展的系列调研活动,促进了与一线职工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关心关注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精神文化生活,扎扎实实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女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职工之家”,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