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田海泉调研指导“职工之家”建设


正文

为深入推进职工之家阵地建设,不断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工会活力,不断满足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近日,鲁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田海泉先后到尧山镇、县疾控中心、华兰生物公司等基层工会进行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调研工作。

田海泉通过听汇报、实地察看现有活动场所等方式,对各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规划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并对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提出了指导建议。

田海泉说,职工之家建设是一项实实在在聚人心、暖人心的工程,建“家”要以实际、实用、实效为原则,把“家”建在职工身边,面向职工、贴近职工、服务职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鲁山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持续推进基层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努力把职工之家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看得见、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的工会家园,使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时刻在身边,是竭诚服务、名副其实的“职工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