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工会E卡”工作推进会


正文



      为全面落实省总“五大行动”“十件实事”重点任务,根据省、市总工会工作部署,对全县“工会E卡”注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工会会员普惠服务走深走实、落地见效。9月1日,宝丰县总工会在西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E卡”工作推进会,县总工会主席、县二级调研员崔建利,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基层工会主席5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传达了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工会E卡”工作的通知》,并对“工会E卡”注册流程进行了讲解。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推进“工会E卡”注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作为更便捷服务职工群众的好事实事来办。

       崔建利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履行好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职工开展宣传,提高广大职工会员的知晓度和认知率,不断开创全县工会普惠服务工作新局面。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思路,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