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互检组莅临宝丰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9月11日下午,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互检组一行六人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郭杰,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互检组一行来到铁福来装备制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墙、荣誉墙、厂务公开栏、生产车间,暖心驿站等地,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工会的亮点工作、特别是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互检组对我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县企业工会工作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创新发展,全面落实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把本次调研互检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职工代表大会为抓手,抓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构建好和谐劳动关系,发挥好工会职能,为我县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