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显真情 滴滴热血暖人心 ——中鸿煤化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正文

 

        无偿献血,献出是一份爱,换来的是生命的希望。9月15日,中鸿煤化公司根据石龙区《关于开展2023年度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积极号召广大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为确保本次献血活动有序开展,中鸿煤化公司提前着手、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当天上午,参加本次献血的职工早早就来到了石龙区人民广场和卫健委楼前献血点,积极地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在医护人员引导下,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有序完成信息登记、健康咨询、检验初筛和静脉采血等流程。参加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公司党员王见伟,自2021年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以来,已连续三年积极响应参与献血,总献血量1200毫升。他说:“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身为一名中共党员,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满腔热血履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参与献血的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虽然个人献血量有限,但希望这种爱心的传承是无限的,希望更多的人员参与献血活动。

        一直以来,中鸿煤化公司坚持参加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鸿人无私奉献精神,传递了和谐友爱社会正能量,展现了企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