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杨帆新征程”千场文化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正文

为落实省、市总工会“五大行动” “十大实事”,根据“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平顶山市工会千场文化活动要求,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群众能享受精彩的“文化盛宴”,湛河区总工会在荆山街道丹景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杨帆新征程”千场文化进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此次节目精彩纷呈,首先以舞蹈《欢天喜地》开场,歌曲《越走路越宽》、魔术表演《魔方》、河南坠子、川剧绝活《变脸、喷火》等节目轮番上演、最后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的拉上了帷幕。

深入生活送文化、扎根人民种文化。此次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是对我们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的关心和厚爱,以更贴心暖心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劳动者心坎上,以文化活动的形式展现全区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新征程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