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正文

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9月21日,郏县总工会开展“中国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与一线农民工代表、农民工劳模和先进人物代表共同庆祝丰收节,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农民工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平顶山市绿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郏县嘉星面粉有限公司,与劳动奖章获得者秦丽敏等一线新生态农民工群体、农民工劳模和先进人物代表亲切交谈,对他们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王小玲鼓励一线农民工代表、农民工劳模和先进人物代表争做榜样标杆,凝聚模范力量,激发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为郏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加大对职工尤其是农民工群体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关爱关怀力度,主动帮助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激励他们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切实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怀。(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