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阳发电公司在平顶山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大会上受表彰


正文

10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作表彰大会在新城区行政审批大厅会议室隆重举行。鲁阳发电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和参加第三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煤质化验工项目的选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和表彰了近年来职工经济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公司作为重点项目,积极响应市总号召,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广泛开展技能培训、技术比赛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特别是在“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讲文明、讲协作”为主要内容“三保两讲”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中,组织广大职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竞赛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推动市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经评比申报,我公司被市总工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平顶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竞赛活动先进单位”称号,总经理许金莹同志“平顶山市重点工程建设竞赛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在会上进行了表彰。

会上还对市第三届职工技术运动会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公司煤质化验工项目参赛选手李艳丽、李书英、谷晓丽三位同志被授予“平顶山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