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荣获石龙区总工会职工篮球联赛季军


正文

       9月21日晚,由石龙区总工会联合石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的2023年石龙区职工篮球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圆满闭幕,本次联赛来自全区4个街道办事处和企事业单位的基层工会共15支代表队174名职工参赛,经过激烈地角逐,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脱颖而出,斩获了石龙区职工篮球联赛季军。

       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的猛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在小组争夺赛中突出重围,打入决赛。决赛当晚,公司总经理李志刚亲临现场加油助威,队员们士气高涨,面对势均力敌的强劲对手,队员们毫不畏惧,个个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过五关斩六将,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进攻和防守,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观众们欢呼声、喝彩声接续不断,6号“三分王”;7号“小飞侠”……队员们各显神通,用实力展示了中鸿人拼搏奋斗精神,赢得了裁判们及观众们的敬佩和点赞,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中鸿煤化公司代表队整体竞技水平,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队员们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而且彰显了中鸿人全力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淬炼了中鸿煤化公司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斗争精神,为建设美丽文明幸福新石龙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