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办2023年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培训班


正文

9月20日,由宝丰县总工会主办,平顶山市工匠学院宝丰分院承办的2023年宝丰县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平顶山市工匠学院宝丰分院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重点企事业单位70余名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平顶山市工匠学院宝丰分院办公室主任陈英伟老师授课。陈英伟老师以《传承工匠精神 筑梦大国工匠》为题,围绕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提素质、强技能,圆梦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什么等内容,以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评价目标任务,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宝丰县总工会将依托工匠学院这一平台,结合学员所在企业实际,实行个性化、定制化培训模式,以提升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为助推宝丰高质量发展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