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职工乒乓球比赛开赛


正文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侧身进攻、扑闪腾挪……9月26日,郏县2023年“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县乒乓球协会开赛。现场加油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赛场上乒乓球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呈现着一场场精彩的对决。此次比赛由郏县总工会主办,县乒乓球协会承办。

开幕式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表示,近年来,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全县各基层工会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加强基层工会职工活动室建设,连年举办职工健步走比赛、广场舞等比赛,同时,投入10万余元,为基层工会建成职工健身活动室4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形成“职工健步走”“羽毛球比赛”“职工广场舞大赛”等体育活动品牌。比赛中,选手们或巧妙防守,或精准进攻,展示了个人技术,也展现了团体精神。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板板威猛的扣杀……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飞舞,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场边观众的喝彩。

据了解,此次乒乓球赛事设置个人赛和团体赛,采用先小组循环赛后淘汰赛的机制。其中,个人赛在26日进行,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赛于27日进行,来自全县县直单位工会、各乡镇工会等22支代表队参赛。(编辑: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