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情系环卫工·中秋送关爱”慰问活动


正文

月到中秋分外明,花好月圆人欢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对一线环卫工人关怀慰问工作,9月27日,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到县朗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心里、心坎上。 

慰问中,现场为12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月饼和节日的祝福,“春夏秋冬,环卫工人迎朝阳、披晚霞,坚守一线。辛勤耕耘。作为一线职工‘娘家人’,县总工会坚持倾听基层职工声音、了解基层职工需求、保障基层职工权益。通过开展端午节、送清凉、免费早餐、中秋节等慰问活动,切实为环卫工人送温暖、送关心、送帮助。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在环卫战线中勇挑重担,为净化城市再创佳绩。”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说道。 

收到“爱心月饼”的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受慰问的职工纷纷表示,今天县总工会看望我们,我们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更深深的感到了环卫人的责任,我们一定会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把城市打扫的更加干净、整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