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家政服务行业第一期业务培训班


正文

 

在传统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舞钢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组织家政服务行业开展“培训强技能 爱心浓中秋”系列活动。舞钢市友人帮家政、双嘉家政的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家政服务作为既传统又现代的服务行业,服务领域逐步扩展,服务内容也延伸到了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培训仪式上,双嘉家政和友人帮家政工会主席根据实际工作经验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共性疑难问题和安全知识给大家做了业务培训指导。随后大家共同探讨家政服务工作方面的技巧,交流心得体会,增强技能,提高服务水平。
 

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家政服务人员夯实立足社会的基础,为她们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舞钢市新业态工会主席刘素丽表示,要切实当好新就业形态人员的‘娘家’,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实实在在地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精神受鼓舞、工作受关注、生活受关爱,并推动建立长效工作服务机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培训活动结束后,舞钢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为每位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中秋月饼,传递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在收到节日礼品后,新业态劳动者们纷纷表示很暖心,将会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继续在岗位上勤恳工作、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