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健身长跑竞赛活动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纲要》,积极践行“健康第一,幸福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常态化开展,进一步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汝州市总工会于9月25日至9月28日开展健身长跑竞赛活动,市总工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对他们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互相鼓励、奋力拼搏、不甘落后,每个人都用顽强的毅力跑完5公里和3公里,充分展现了工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赛角逐,闵晓锰、赵艳萍、李林皓、张明国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组一等奖,权茹佳、闫志莹、王书渊、杨守伟分别获得二等奖,张瑶瑶、周鹏飞分别获得三等奖,杨楠、李冠萍、郭子涵等13名同志荣获优秀奖。

举行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使广大职工从切身体验中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快乐。今后,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工会部署,强化学习教育,转变作风、提升素质,积极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