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联合何庄社区举办 “庆十一”文艺晚会


正文

        9月30日晚,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石龙区总工会与所帮扶的何庄社区联合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十一”文艺晚会活动,包括歌唱、舞蹈、戏曲等共14个精彩节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增强社区凝聚力。


        晚会现场,表演者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舞台上,演员们用歌声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用舞蹈展现了中华民族的风采。观众们沉浸在这场文艺盛宴中,共同感受到了国庆节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文艺汇演活动,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表演,还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增强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这样的活动也有助于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促进社区文化建设。


        此次“庆十一”文艺晚会也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庆祝国庆节增添了浓厚的氛围,展现了何庄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社区居民在欢庆节日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为建设富裕石龙、美丽石龙、文明石龙、幸福石龙、现代化新石龙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