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行送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正文

9月30日晚,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鲁山县总工会承办的“‘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平顶山工会千场文化活动进基层——走进张沟村”文艺晚会在鲁山县四棵树乡张沟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的舞蹈《油纸伞》《喜庆丰收》《点赞新时代》等、歌曲《我爱我的小山村》《你家在哪里》《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等、《朝阳沟》《抬花轿》等戏曲选段和诗朗诵、坠子书等十六个节目精彩上演。最后文艺晚会在大型舞蹈《中国梦》雄壮的乐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大气恢宏,主题鲜明,节目从不同角度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赞美了强大的祖国,凸显了广大职工群众一心向党、万众一心、奋发有为的高尚情怀。 

通过这次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极大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了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了职工群众劳动热情,释放职工群众创造潜能,营造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